貓舍挑貓注意事項

  1. 疫情期間,貓舍不開放參觀。
  2. 非疫情期間開放參觀,僅可遠觀不可褻玩焉,也就是只能”看”,不能摸、抱、玩或碰觸。
  3. 貓舍非動物園,不會讓人隨意參觀或碰觸。
  4. 小貓很脆弱,經不起外來的細菌或病毒,有些剛出生的幼貓未達能打疫苗的年紀,更需謹慎小心。
  5. 小貓是生命不是商品,每個都來抱一抱、玩一玩,然後說沒看到喜歡的或回家考慮,拍拍屁股走人,可能留下病毒細菌,玩個三十分鐘,小貓們生病要生個三天至一兩個禮拜的。
  6. 有些小貓已有家長下定,貓舍須對已下定的小貓健康負責,更不能讓其他參訪的客人任意玩、摸、抱等碰觸;確定下定後,那隻貓才能玩、摸、抱等碰觸,貓舍也會拒絕讓其他家長碰觸。
  7. 貓與狗的個性是截然不同的,沒有貓舍能保證小貓的個性,貓咪的個性在每個階段可能不同,也會有叛逆期,小時候親人乖巧不見得長大就親人乖巧。
  8. 貓咪親人與否無法在第一接觸的時候就能顯現出來,膽子小的貓咪與膽子大的貓咪,差別只在適應環境的快慢,膽子小的貓咪需要3-7天,甚至更長才不再畏畏縮縮,膽子大的貓咪大概不到1天,就融入新環境與家人熱絡起來了。基本上貓舍培育的貓咪個性溫和不怕人,但還是會怕陌生人喔。

ViviDoll曼赤肯布偶貓舍關心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