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境與飲食

❶環境品質
我們貓舍採24小時的冷暖變頻、空氣清淨機、除濕機、過濾PM2.5的全熱交換機,幫助空氣品質的維持;進水口加裝全戶淨水器,洗澡用水經過三道過濾,飲用水則必經高溫加熱放涼,避免將看不見的細菌或蟲蟲喝下肚拉肚子;另為確保寶貝們的毛髮遠離黴菌侵襲,溫溼度嚴格控制,並定期環境紫外線消毒,以避免黴菌孳生;每日專人打掃消毒環境維持環境整潔。

❷飲食品質
主食罐、乾糧的蛋白質佔比往往會影響貓咪的免疫能力,當長期吃蛋白質佔比低的主食罐或乾糧,容易降低免疫力,容易引發貓皰疹病毒或皮毛長黴菌,甚至其他疾病。
我們貓舍餵食全肉食且添加均衡營養素、魚油、離胺酸、牛磺酸的自製鮮食,輔以優質乾糧,讓寶寶健康茁壯成長。

❸日常照護
時常很多養貓的家長說,我的貓都很少在洗澡的,但是我們貓舍的貓定期都會洗澡美容。因為如果不常整理,出現耳疥蟲或酵母菌、皮膚黴菌的時候,往往就很難處理,尤其黴菌又會傳染給人,所以日常的照護是很重要的。